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不順不順

到現在還呈現一個失聯的狀態
讓我一出門就有想要趕快回家的感覺
嘴角痛了好多天 原來是口角炎 我還很變態地一直去舔它
原來是缺少維生素B
早上去聽了Google 的seminar大部分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就當作是練練英文吧
下午出門想說辦駕照 沒想到有點麻煩
1.去OIE填單子要8/24才能拿到
2.要去Social security office辦denial for SSN letter, 8/20
3.到Health office約體檢,結果約到8/29
但是最晚8/31就要申請駕照了 一切都好趕

今天早上睡覺起來脖子還落枕 God
好煩~~

在跑流程的時候又深深覺得我的英文好爛
走在路上又擔心會遇到奇怪的黑人...
gosh...

還有...Skype大當機 我的天 還有什麼麻煩事一起上吧
我跟你拼了 fight!

2 則留言:

Sean Teng 提到...

嘿嘿~
有沒有這麼扯~比扯鈴還扯~
哈好久不見~
遠在美國的你也加油啦!
真好
我也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出國唸書
雖然現在一點唸書的心情也沒有,上班的心情也普普...

總之保持聯絡吧
加油
等你回來之後再來傳授我出國經驗
我有空會上來看看你的blog,我也是用blogspot的,雖然不是很常寫...
http://hanhsiang.blogspot.com/

Dennis 提到...

hey 聽說你跟玉峰同一間公司阿~
上班應該很辛苦吧
不過這邊不比台灣好玩 有點無聊
好好加油吧 我現在也無法跟你說出國唸書有什麼收獲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