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新生活運動

這天早上就去辦我的學生ID,早知道就先寄照片過去了,當場照的好醜,有夠黑…然後去開我的銀行帳戶,行員應該是個台灣人,大家都找他。總算都辦的差不多了,想說走回去CMU去看我的系館看有沒有需要報到,結果在路上遇到一個小黑叫我China Man(歧視華人的說法),就很不爽的看了他一下就不鳥他,話說他不是那種很壯的black,反而還有點瘦弱…之後發現我的幸運帶掉了真的很幹!被小黑靠邀然後東西又掉了!!!於是就沿著原路走回去!還好在PNC Bank裡有找到!應該是穿衣服不小心掉的。

附近有個church有要舉辦Garage sale的活動,我就走到University of Pittsburgh那邊,CMU跟UPitt其實很近大概走路十分鐘就到了,可是我好像走了20分鐘因為繞了一點遠路…不過總算是辦好報名的手續了!晚上學長找一起去他的實驗室一邊吃Pizza一邊看王建民對金鶯,Wang第一局好抖,我們還想說該不會第一局要爆了~不過後來還好有回穩~~第一次在國外看王建民比賽,深深覺得我現在是個留學生了…同時也認識到好多學長!ECE真是個大家族

1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歐...一直以為這裡是秘密blog所以不敢發表意見..哈哈.怎麼會被黑人歧視太雖了.我在這邊還沒碰過這種事..東岸好像比較危險huh...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