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呵氣

凜冽的寒風 逼著我把臉藏進夾克裡面 讓我沒有臉面對北風的挑戰
好像平靜的過著日子 時間會長一些 但是又企盼著快樂

要從極端的快樂 回到平常的生活 覺得好像很難適應
有種不能呼吸的難受
身體好睏 但心裡嘶吼著我不想輸

今天去了一趟紐約 紐約的街景在冬天總是讓人有種置身偶像劇的場景
走著走著會不自覺的看著每棟巨人身上的衣服 或是他們身上的一些小飾品
怎麼能裝飾地這麼美呢 那我可以奢侈地當一下主角嗎?
童言童語地讚嘆著浪漫 感動靜靜在心裡發酵

會突然的安靜, 陷在一個無聲的世界, 或許我只是想悄悄的划船一邊喝著咖啡
喉嚨有點啞了

越大的快樂, 越明顯的反差, 或許可以幫助了解自己的內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