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感恩節

悄悄地, 感恩節就在這禮拜
沒想到上次去LA已經過了一年
還記得家裡種的許多水果跟蔬菜
就像是真的開心農場一樣
早上起床可以看到水果跟蔬菜在跟我招手是件開心的事情

還記得第一次到美國就是到LA
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空氣乾燥冷冽但卻不讓人感到刺骨
或許是因為加州的大太陽讓人覺得很溫暖
不過應該是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還故作神秘講得我好像要移民美國一樣
可能是因為有些同學那時候都去美國變小留學生了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怎樣?

大大的家跟草坪, 跟圖片上的美國家庭是一個樣子
如果可能的話, 想要跟我家人一起生活在美國的家不分開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要變老, 我也不用一直長大
不用煩惱生活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隨意的任性也無所謂

本來要打的網誌打了一半拖了一天, 卻好像沒有那種憂鬱的氣息了
那來說點流水帳, 今天照例去復健中心報到
因為當兵的一次拉傷, 導致每一陣子肌肉就會緊繃到不行
嚴重的時候連下床都有問題
以前在台灣很喜歡骨頭被弄的喀拉喀拉的聲音,
來到這邊chiropractor就成為我的好朋友,
去復健的好處還可以有30mins的massage
找到好的按摩師真的會讓人上天堂 按到爽處真的是會喔喔喔(消音)

再上一天半的班就可以放長假了, 期待看到好久不見的哥兒們
兩個國中帥哥又聰明的捧由, 一個CMU的PhD麻吉
還順便可以去SD看海灘辣妹?
Anyway, 我現在還在NJ
看著少女時代咯咯笑, 吃著黑巧克力, 真是開心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非常確信你肌肉緊繃是在拉傷前就是那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