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Butterfly effect

今天是我只有在上班時候會喜歡或是想裝文藝青年時的下雨天
開著車挨著雨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很隨便做的便當(黃金蛋炒飯+Buffalo Chicken)
忘在家裡的冰箱 因為這樣的一個疏忽就造成了中午的一件該說幸運或是不幸運的事
I think it is so called butterfly effect.

中午果然同事都有帶便當 加上很想吃干燒蝦
於是就跑到公司附近大概要開車十分鐘才到的香港餐廳吃飯
中間要經過一個湖 開在Lakeside avenue上有許多間學校

聽著音樂油門就不自覺踩快了 也不記得是多少
後來轉到餐廳的停車場 發現後面竟然跟著一台警車
我在想...是要抓我穿越雙黃線嗎? 也就不管它停好我的車

果然 他是來抓我的 罪名是...超速 囧
I: Where did I go over the speed limit?
cop: Lakeside ave, the speed limit is 25 mph and you drove 40.
I: 囧
等了許久,他給我一張ticket,我想說來吧,付錢消災
cop: I didn't give you a speeding ticket, you are not receiving any point.
He is a nice cop, but still I need to attend the court. Because of the reason "Obstructed View"

喔, 對了, 他還有跟我要我的保險卡...還好我上禮拜收到就想說趕快放在車上
所以我的便當, 讓我經歷了在平凡的生活中的一個小波瀾, 謝謝你
我的保險卡也讓我可以繳齊所有文件

這些事情都有前因後果的
Like butterfly effect

====

重點是要記得11/30要上人生在美國的第一場法庭! Co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