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紅眼睛

難得的Holiday getaway就在凌晨的星期一結束了
感覺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會撐著不想睡覺, 因為每分每秒都想把握
但這次卻選擇順從身體的指揮, 每每在西岸的十點就睏到不行
有一天甚至九點就睡覺了XD 或許也是想留在紐澤西的時間
不然回來上班還要調時差也太累了!

在LA很放鬆, 因為胃口不好所以沒有大吃
但是去了很好喝的tea shop! 真的是每天都想去光顧的地方!
老闆! 熱的烏龍清茶加旦旦(珍珠)加仙草半糖謝謝!

看到好久不見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堂弟堂妹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真的是天南地北, 這就是所謂的天倫之樂嗎
如果爸爸媽媽妹妹也可以一起加入那就太棒了!

我覺得我的家總是處在遠距離的狀態
爸爸媽媽跟我的爺爺奶奶
我跟我的爸爸媽媽妹妹還有明
為什麼大家就是不能聚在一起呢?
想到這裡就覺得有點落莫
但好像已經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回到NJ就期待趕快跟NJ的朋友見面
起樣! 你真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在LA也跟一群死黨碰面! 真的是好朋友都在西岸耶~
真不知道自己堅持在東岸打拼的理由何在
打嘴泡的感覺真是爽呆了, 尤其是那種熟悉
是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跟你們相聚! 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但一定是在不久的將來!

這次回來奶奶還是一樣給我帶了好多的東西
雖然我已經盡量衣服帶少了但還是裝不下
帶了好多東西讓我感受到親人暖暖的愛
家裡的拔辣真的是有夠台灣味, 素肉粽整個讚
檸檬的香, 九層塔的氣味, 地瓜葉的甘甜
辛巴樂的香腸, 台灣的餅乾
謝謝爺爺奶奶

記得要回NJ的那天早上, 跟爺爺奶奶去吃了很好吃的素食
後來回家後爺爺拿了一張剛買新家的時候
全部的家人聚在一起照的照片
真的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曾幾何時, 大家都這麼年輕
弟弟妹妹還沒長大, 爸爸媽媽看起來只比自己大沒多少
奶奶的頭髮還是黑色的
什麼時候大家才能在一起聚在一起呢 全部的人
希望爸爸媽媽妹妹明年的過年可以來美國
就算無薪假我也要請到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