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十二月九日, 我在NJ

十二月九日, 我在NJ, 你在那裡

我站在城市的邊緣
不斷不斷的眷戀 墮落但很淒美
站在站在幸福的對面 不斷不斷的催眠
錯過也很美
在你發現之前也許我已經故意的疏遠
在你醒來之前請準備好隨時崩潰

----

今年的冬天好冷, 中午的太陽再怎樣也爬不到頭頂上
還以為是已經下午三點,
夏天時依縮在陰影下的我, 已然渴求炙熱的陽光
日子有種越過越快的感覺, 但我好喜歡東岸現在準備要過節的氣氛
就好像在台灣要準備過農曆春節一樣的感覺
每天都無心上班, 既期待著聖誕節快點到來, 但又不希望它走的那麼快

看著字裡行間, 有些高興, 知道還有被想起
悲傷的是從那之後就沒有機會很坦然的面對
程度大概只有很小的percentage, 但在一個人開車的時候卻會被無限放大
你好嗎? 一轉眼好幾年不見, 雖然還會彼此關心
但時間跟空間都不允許可以好好地聊天
於是我想要把握任何可以好好與一個人聊天的時光
想要記得講過的所有的話, 只希望我的長期記憶可以不要揮發掉就好

沒有留言: